啓蟄

这儿惊蛰 重名率超高
主全职 文豪
剑三 刀男 方舟玩家
cp杂食向 基本什么都吃
咸鱼一条
最大的优点大概是情缘好看

小段子 雷安 日常向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
梗源图片

我是个普通大学生,就那种如花似玉的女孩子。咳…说正经的,跟大家说一件我今天在便利店打工时候的事。
我是个兼职的收银员,我们的店长特别好看,就是那种温柔系暖男的长相,笑起来很阳光,特别是眼睛,湖绿色的特别清澈,原谅我小学生一样的用词没法形容出那种样子,总之先吹一波我们店长的颜值。
然后回归正题,今天我是晚班的收银,将近十点半了,店长在储物间清点货物计算补货量,正在只有我一个人面对店外黑漆漆的街道以及空空如也的店铺时,看到一个高高的男孩…应该算是男孩吧,看起来比我小就是了。那个男孩在店里逛了一圈拿了两罐冰啤酒来柜台结账,怎么说呢,男孩也挺帅的,但是是那种看起来就有点叛逆的小孩子,也可能是我上了年纪吧…然而就在我稍稍一愣,多看了两眼这个男孩的功夫就听他说:“去,把你们店长给我叫出来。”我的天,当时我一脸懵逼,难道就因为我多看了两眼他,就要永远错过每天跟温柔店长共事的机会了么,不,我不要啊……心里想的虽然丰富,但是既然是客人的要求,我也就抱着必死的心态…偷偷溜进办公室听墙角了。对话如下
店长:“雷狮,大晚上你不在家里待着,出来买什么啤酒。”
男孩:“就喝个酒,也没干什么别的是吧,别拉个脸,搞得好像我欠你钱一样。”
店长:“不卖。”
雷狮:“行吧,那我拿盒这个可以吧,家里没有了。”
然后就看到男孩从一边的柜台上拿了个什么,被收款的电脑和店长挡住了看不见。
店长:“雷狮你…你行。”
男孩:“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?悠着点腰,一会儿回家吃饭,刚订好的外卖,你不回来吃我就都吃了。”
之后就看着店长满脸黑线的走到办公室,我赶紧装回正经的样子。然后店长嘱咐了我两句…居然一反常态的早退了…早退了……要知道我们店长堪称五好青年,从不迟到早退的,这里一定有情况啊,突然脑补出一部大片可还行。就在店长跟
男孩一起走了以后,我出去整理货架准备闭店回家,发现整整齐齐的码在柜台边小货架上居然…少了……一盒………安全套???谁买走了不言而喻。拿来做什么自然也…不言而喻。
虽然店长和男孩确实配一脸,但我对店长小哥哥的幻想彻底破灭了…我想静静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